Tuesday, March 08, 2011

我很好,没事♥



我很好,没事 =)
只是恢复单身而已


我和他分开了


从相识到相爱只有三个月多,也许当初我们真的太过冲动,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
我真的没想过我们会在一起。


那一天,他给我的告白很特别,很难忘
让我觉得他很认真,认真想要和我在一起。
其他人都不看好我们,
说他很花心,说我和他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说我们肯定不会长久。



可是,我不介意。


他牵过我的手,给过我承诺,
他说不用介意其他人怎样讲,我们要一直好到很久很久,证明给他们看
那时一切都很美好,和他一起,我很幸福


我发誓我会好好爱他。



可是现在
他说他想清楚了,
他说我们不适合,
他说他今年要考SPM, 要以学业为重了,
虽然他没说他不爱我了,可是我懂他只是不想伤我,

我很傻,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竟然放下尊严,想要挽回,
可是他很坚定,说分就分,一点不舍得也没有,
我之前伤过别人,不懂失恋的滋味,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真的很受伤。


一次失恋可以让人长大很多,
一见钟情只有在童话故事里会发生,
和其他女生一样,我还是会期待爱情,
只不过现在暂时不需要它。


现在我需要时间,忘掉所有东西,重新来过,
我懂君他们都想知道发生什么事,不过怕我难受,所以没来问我,
而且我也不懂要怎样开口
='(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i'm fine, thankQ =)

No comments: